G.Y.

ISTP-A,私人生活号,经常发疯不要关注😭

【祺管严】非典型重组家庭(完结)

前文指路:

非典型重组家庭(一) 

非典型重组家庭(二) 

非典型重组家庭(三) 

非典型重组家庭(四) 



       “喂?马嘉祺我错了,你等等我马上到,别走!”

———————————————————————


       机场里人流量不大,马嘉祺虽然一身黑但是十分好辨认。严浩翔着急忙慌从车上下来,直奔候机厅,中间还差点被地桩绊了一跤。马嘉祺自然是发现了,看到严浩翔默默起身拉上行李开溜。

       但他一人一箱怎么可能躲得过严浩翔,不出意料被人扯住了手腕一把拽进拐角。马嘉祺气急:“你!你松手!”

       “不松。”严浩翔嘴一扁,委屈的要命,“松手你就要走。马嘉祺你不要走好不好,不要走。”

       “好好好我不走,你先松开。”马嘉祺发现严浩翔手劲不是一般的大,他本来就没多少肉,被这么捏手腕骨头可真心疼的紧,见他松了手便触电一般把手缩了回来,龇牙咧嘴揉手腕,嘴里咕哝:“臭小子下手没轻没重,疼死我了。”

       严浩翔还是委屈脸,只是伸手拨开马嘉祺的手,握住他被自己捏红的手腕揉了起来。马嘉祺也不抵触,垂下手任他来。两人就这样在角落里站着,没有对视,没有对话,唯一的交流是掌心和手腕上两个人正在交换着的体温。

       安静良久,久到严浩翔以为马嘉祺下一刻就会把手抽走转身离开的时候,猝不及防被人一点点抱了个满怀,耳边则是人低低的笑声:“小白眼狼,以后还说我和你有仇吗?”

       严浩翔自知理亏,不作声,只是抬手回抱住,低头埋入马嘉祺脖颈。蓦然发现,马嘉祺似乎,比自己还要高那么一点。讨好的蹭蹭,意思很明显——求原谅啊!

       马嘉祺暗自挑挑眉,逗弄人的心思也上来了,松开手盯住人双眼:“那,还叫不叫我小妈啦?”

       严浩翔张张嘴,心中升起一个猜想,看向马嘉祺的眼神带了点不可思议:“你……”

       马嘉祺无奈:“榆木脑袋。”伸手扣住他后脑,微微一低头,不由分说把人揽近。

       严浩翔大脑瞬间空白。好在马嘉祺只是浅尝辄止,那份温热柔软从自己嘴唇上离开他才后知后觉的血往脸上涌。

       “我说,”马嘉祺脸上仍旧挂着那个浅淡的笑意,眼神却温柔的掐出水来,“还要不要回家吃饭了。”

       严浩翔愣愣的看着他,不知过了多久,觉得脸上有些凉。伸手抹了抹——湿的。

       “嗯,回家吃饭。”

       原来明明开心得要命却又酸涩得紧的感觉,是这样的。


       敞亮豪华的包间里,一桌西装革履锦绣华服的人举着酒杯纷纷起立——众人手中或红或百的第三巡酒,昭示着一顿饭局的落幕。

       敖子逸放下酒杯摆摆手,站起身的时候微微有点摇晃,刘耀文在一旁默默伸手扶稳自己老板。敖子逸今天看起来喝的有些飘:“今天感谢各位赏脸来我这一亩三分地捧场。有点喝多了,恕不能再多作陪。要不我安排人送各位回去吧!还有啊小唐总,这次你愿意来,我真的非常高兴!来来来我最后敬你一杯。”唐澜有些僵硬的笑笑,又倒满了一杯白酒仰头闷下,心里暗骂敖子逸老狐狸,这酒桌文化可真是被他玩的明明白白的。

        桌上有喝的东倒西歪的,也有还算清醒的,林林总总和敖子逸道过别后一个两个陆陆续续离开。敖子逸笑意盈盈送走一桌子的人,得体又不失热情。

        然而等所有人离开包间之后,敖子逸的神情渐渐冷了下来,刘耀文也放下手,斜睨着眼看他:“演够了?演够了我去办事。”

        敖子逸点点头,递给他一把制作精美简约的匕首。刘耀文接过看了看,有些疑惑:“这是?”

        敖子逸故作神秘的一笑:“嘿嘿。这个啊,是唐老爷子在世的时候为了和我地下城做生意,押在我这里的。不然你以为唐澜那么精,会就这样一个人都不带来地下城吃饭喝酒?这样东西,唐澜是绝对想要拿回去的。只不过以唐家现在的实力,他还没筹码能和我来换这样东西。”

       “那你怎么想?”

       “什么我怎么想?”敖子逸打了个愣神。

       刘耀文无语:“装,继续装。你不可能等唐澜拿百分之二十的股份来跟你换,就算他这百分之二十做到了当年唐老爷子的含金量,你也不可能把东西还他。”

       敖子逸听后大笑:“不愧是我教出来的,看的透啊。”笑罢敖子逸拍拍他肩膀:“耀文啊,以前跟你讲的一些道理,可能你现在也还是想不明白,觉得无法理解。因为你天生善良,天生勇敢。

       “但,这就是社会,这就是人生。长路漫漫,谁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究竟哪个先来;恶永远会存在,可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恶的事物减少,让善的占比变大。

       “去吧。用这个干掉他。记住,善良很好,这是既定事实,永远不会变——但特殊时刻,你必须要有以暴制暴的魄力。”


       大街小巷人来人往,尤其夜市,永远是一个城市里最有烟火气的地方。敖子逸换下一身正装,吊儿郎当晃进了一家火锅店。

       “哟!三爷来了。”宋亚轩一贯挂着人畜无害的笑,手里把玩着贺峻霖的手指,“给你点了小龙虾~”

       他话没说完,怀里探出一个小脑袋:“谁?谁来——了……”

       结果贺峻霖话说了一半收了声,僵住:“……哥。”

       敖子逸一脸揶揄:“噫~”惹的贺峻霖脸通红,连忙从宋亚轩腿上起来,扭脸不看自家哥哥。敖子逸哈哈一笑,伸手揉了一把兔子毛,低声说道:“以后啊,这小子交给你了。”

       宋亚轩笑笑,欠了欠身:“三爷客气。”

       一旁被冷落许久的严浩翔不乐意了:“敖子逸,你他妈玩双标啊。”

       敖子逸无所谓的冲他挑眉:“这不叫双标,这叫价值对标态度。”

       “三爷,可不能这么说。”马嘉祺给严浩翔捞了一勺子料,慢条斯理的开口。

       “啧。”敖子逸无奈,“你就可劲儿惯着他吧。”说着给自己倒了一杯热茶:“等耀文来了人就到齐了。”

       “他人呢?干啥去了。”宋亚轩一边给贺峻霖涮毛肚一边问。

       敖子逸冷笑一声:“去销毁垃圾。”

       在座众人闻言都不约而同露出了一副讳莫如深的表情,尤其马嘉祺和严浩翔。

       见气氛开始有跑偏的趋势,敖子逸及时清了清嗓子:“啊,不说了,吃肉吃肉。”

       “点了什么好吃的呀?”门口传来一句调侃。宋亚轩抬头一看来人,毫不客气开怼:“刘耀文别说废话。”

       “卧槽宋亚轩你特么讲点理好吧。”刘耀文一个白眼翻上天,委委屈屈再敖子逸身边坐下,“师父,宋亚轩他欺负我。”

       贺峻霖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坏笑着煽风点火:“哥,你这徒弟不听话啊,该罚!”

       刘耀文直呼离谱:“我请你们善待我啊喂!!!”

       众人调笑几句之后都纷纷开始动筷子,刘耀文却坐在位置上,双眼无神的发呆。

       敖子逸第一个了他的不对劲,给人倒了点啤酒:“怎么了?”

       刘耀文张张嘴,一副难以启齿的模样。敖子逸一皱眉:“难道……?”

       “嗯。”刘耀文有些丧,叹了口气,“让唐澜给跑了,这千年的狐狸。”

       一时餐桌上碗筷碰撞的声音显得突兀且不合时宜。

       还是贺峻霖率先打破诡异的气氛:“哎呀,多大点事。反正来日方长,我还不信这姓唐的能躲到哪里去,玩出什么花样来。”

       宋亚轩也附和:“就是,瓮中之鳖罢了。”

       刘耀文脸色稍有好转,看敖子逸:“但是,匕首不见了,估计是被唐澜顺走了。”

       一直没什么话的马嘉祺开口:“是唐家那把匕首?”见敖子逸点点头,严浩翔笑了。

       “亚轩说得对,我和他唐家,来、日、方、长。”



【完结撒花~~~】

【1.7k最终结局,一定要看!!!否则故事就是不完整的😭(有一、、车尾气🤤🤤🤤)】

评论(9)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