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

ISTP-A,私人生活号,经常发疯不要关注😭

玫瑰(14)

#本文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主文严文,轩霖,副祺鑫,泗源,双A互攻,强强联手,注意避雷


#请勿违规转载抄袭!!!


#请勿上升正主!!!


【一个月,本来是打算淡圈去写原创的,然后玫瑰缓更……但完全没想到会有人蹲!!!垂死病中惊坐起,本篇2.7k+走起!!!

是的因为太久没更新要理剧情思路。。。🙏🏻】

【先赞后看,养成习惯~】


      地下室,昏暗,逼仄,消毒水弥漫。 

      甜腻的女声一句能转十八个弯:“我说,接下来怎么做?” 

      “能耐了你?这么和我说话。”男人的声音很机械,没有起伏,没有感情。高跟鞋磕在地面的声音突然毫无规律的响起,然后就是肉体撞在瓷砖墙的闷响和一声凄厉的惨叫。 

      灯光忽明忽暗,映得男人从下巴一直到脖子那狰狞的伤疤越发诡异。 

      “都给我放规矩了。接下来,等。” 

 

      “很快,很快的。不出几天,这个宏伟计划就只欠东风了!” 

      “我的神,也快苏醒了……” 

 

 

      “今天要不就这样吧。”丁程鑫挂了电话,转头往马嘉祺怀里一倒,“这黄锐在我看来啊,八成是个奸的。不过这人也蠢,这么大疑点也敢在我面前认那批药是他送下去的,亏的爷懂心理否则咱们岂不是被耍的团团转。” 

      马嘉祺单手把轮椅往里推了推,好让丁程鑫躺的舒服些:“嗯。对方在暗我们在明,他们还藏那么深,的确不好搞。”说着马嘉祺愣了愣,指关节敲了敲桌面似乎在想着什么。丁程鑫注意到他这个习惯性动作爬了起来:“你想到什么了?” 

      马嘉祺皱皱眉,摇头:“不是,就是感觉哪里不对劲。反正黄锐是个突破口就对了,让贺儿和泗旭查呗。” 

      “嗯。”丁程鑫打了个哈欠,站起身推着马嘉祺的轮椅往外走。 

      “干啥去?”马嘉祺莫名。 

      丁程鑫仰头又一个哈欠:“去哪儿?回家睡觉!” 

      马嘉祺挑眉:“刘耀文你就不管了啊。” 

      “不用管他,人手够了。”丁程鑫撇撇嘴,“这狼崽子没轻没重的,晕了倒好,反正人严二公子陪着他不离病床半步呢,我有什么好担心的。” 

      马嘉祺点头:“也是。”口袋里手机震了两下——苏新皓来电话了。 

      “喂,帅帅。” 

      电话那头的苏新皓微微有点喘:“爸,阿志的下落,我找到线索了!” 

      “什么?!” 

      “我现在在Time酒吧,东西有点复杂,你们来一趟好不好?” 

 

      医院三楼。 

      严浩翔环顾了一圈刘耀文的病房。这里他并不陌生,因为之前宋亚轩就住在这儿,趴在床边红着眼睛自顾自哭诉的还是自家哥哥。他搬过马扎坐在刘耀文床边,觉得又好笑又无奈:“我算是明白为什么宋亚轩苍白着一张小脸晕在床上的时候,我哥能哭成那个样子了。” 

      用力压了压太阳穴,严浩翔端起水杯和棉签一点点沾了水给刘耀文润嘴唇,眼睛却时刻盯着他的脸。刘耀文这张脸真的攻击性太强了,即使毫无血色也能给人一种野心勃勃的冲劲。严浩翔难得让自己放空了脑袋,看着看着,侧边的床单洇湿了一片。 

      “本以为宋征判了,至少能让这些个事情告一段落......谁知道丁展那老不死的还会搞这么一出。 

      “只能说如果丁哥马哥要我帮忙我就帮,但我不想花太多力气在助人为乐上。市医院有什么问题我管不动,我只知道——算了。” 

      我只知道,我和丁展这梁子绝对结下了。 

 

      “喂?” 

      “哟,”对面的声音颇有点不羁的意味,严浩翔默默吐槽这人怎么还是这么骚。手机安静了一会儿就又出了声,“你这是感冒了还是搞事情了?鼻子和嗓子都卡了石头吗又闷又哑的。” 

      “......”严浩翔无语,“宁少说两句会死?” 

      “啧,有段时间没见怎么拽上天了还,这位靓仔,这就是来求你三爷的态度?” 

      “你TM怎么敢说我是来求你的。” 

      敖子逸啐了一口:“那你TM向来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你只要打老子电话绝对就是有求于老子。别尼玛不承认,你TM给老子好好想想,严小公子哪次call我不是支使老子办事,啊?” 

“......艹。”严浩翔内心默念冷静我忍冷静我忍,“你好歹吃公家饭,怎么人间哔哔机吗?你今天心情是有多差。” 

      “本来不差,看到你给我打电话才变差的。” 

      严浩翔朝天翻了个白眼:“得了得了,一警察没点正形。我过会儿把东西发你,这电话再打下去我估计咱们能掐起来。”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严浩翔打了好一会儿字才把手机扔到一边,揉揉眼睛就着床沿趴了下来。但不承想传来敲门声:“浩翔?” 

      严浩翔一个激灵,赶忙吸了吸鼻子:“......进来吧。” 

      贺峻霖拎着一个保温盒进来:“吃饭没?给你带了。” 

      严浩翔摇摇头,结果饭盒放到桌上打开——还挺丰盛的,荤素汤都有。但是胃里沉甸甸的,严浩翔不觉得还能再塞下什么东西。贺峻霖没作声,就在一旁看着。 

      当初宋亚轩吸了琥珀碱和烟尘住院的时候,他自己也是这样的。 

      “不会有事的,阿翔。”贺峻霖拍拍他脑袋,拿过勺筷递到他手里,“先吃点东西,不然低血糖你要撑不住的。按你这个性子,不非得硬扛着守上几晚否则不罢休。然后不出几天阿程哥直接一次性照顾三个。” 

      严浩翔揉揉头发,叹气:“哥,我知道。” 

      “你又知道了?” 

      “啧,哥你......” 

      “啊行行行,打住。”贺峻霖直接上手捂自家弟弟的嘴,严浩翔一惊,甩胳膊想要挣脱结果被人一手刀砍老实了。严浩翔苦哈哈一张脸:“哥我真知道了,我不熬太久。” 

      贺峻霖掐住他脖子晃:“tui,小爷我信你个鬼。”直到呛得严浩翔差点眼泪流出来贺峻霖才松了手。“行了,自己有点分寸,悠着点。我去找我家萨摩耶了~” 

       严浩翔默默看着这位南街一哥与外人口中“Blood”的形象大相径庭的行为,像只兔子似的一蹦一跳,那满满恋爱的酸臭味—— 

       “......淦。” 

 

       一通电话炸的两个曾经的杀手界悬赏榜榜首直接慌手忙脚地赶到酒吧里,一个白大褂都没换一个想推轮椅结果差一点点夹到手。苏新皓眨眨眼,虽然早就见识过“父母爱情”中降智的部分但还是忍不住想笑,于是结结实实挨了丁程鑫一头皮:“臭小子胆儿肥了啊?”马嘉祺倒是宠儿子:“好了好了。帅帅你给我们看一下什么线索。” 

      张真源和陈泗旭闻言立即正襟危坐。小家伙头脑出了名的精,很知道怎么吊人胃口。他老早就在酒吧了但就是不给两人看究竟什么线索。

      苏新皓咳了两声作正经状,从内口袋里拿出了一个信封。 

      几人纷纷挑眉——又是信封? 

      苏新皓摇摇头:“不,就是小姑给的,用来装那一沓照片的信封。我已经拆开过了,你们看看。”说着便把折起来的信封沿着先前割开的纹路打开。 

      信封里面,用单面胶平整地贴着一张纸条。纸条很小,但依稀看得清上面是什么。 

      陈泗旭一眯眼二话不说拿过早就准备好的电脑就开始敲键盘,张真源也反应过来了:“摩斯电码?!” 

      “对,摩斯电码。”苏新皓拎过手机打开备忘录。此时键盘的响声停下,陈泗旭把电脑屏幕转过来。两个设备,同样的一段文字: 

      T大 东 地下室 负四层 

      “T大,东边......”丁程鑫把白大褂兜里随身携带的手术刀转的飞起,看的苏新皓心惊胆战:“妈,妈。刀......收一收——哎呀!” 

      丁程鑫一个眼刀:“儿子你别打岔!” 

      “......哦。” 

       苏苏委屈,但苏苏不说。 

       马嘉祺拍了拍两人的手背以示安慰,然后把话题拉回正轨:“这个意思是T大内部的东边,还是一整个大学东边的建筑?” 

      张真源不解:“不对吧,T大是封闭式管理的,在内部的可能性不太大,除非T大也有卷入其中;但是T大再往东边去,就是F市了呀!” 

      张真源自顾自说,丝毫没注意到几人的神色越发严峻。张真源抬头:“你们怎么看?” 

      陈泗旭无奈:“你自己再想想。” 

      “?”张真源眨眨眼,随后倒吸一口凉气,“组织???”



【哈哈哈我滚回来了~一粮票解锁下章预告!(很重要很精彩!!!一定要看😭)】

【小红心小蓝手~~~~(明示)😘】

评论(2)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Y. | Powered by LOFTER